情人節來發糖囉~~~

CP是勝出,還請各位小伙伴注意囉!

===============================

    自從高中畢業經營起各自的事務所,他倆已同居了快三年,因此想像回到家後會有怎樣的光景映入眼簾一點也不是難事。兇惡的面容,糾結的眉頭,種種訊息指向這名渾身充滿幫派氣息的男子正是當前No.2英雄——爆殺王,爆豪勝己。
   
    他今天只是去事務所處理公文,沒穿戰鬥服,走經之地卻依然一片清冷,絲毫沒有身為前位英雄該有的人氣,不過他並不在意。

    懂他的人,世界上一個就足夠了。

    彎進巷子抄捷徑,爆豪揉了揉太陽穴,垂下視線,任習慣找到方向繼續前進,腳步不自覺的加快。沒有吭聲,嘴角卻因想到在家的那人而稍稍地上揚。

    他曾說過他笑起來挺好看的。不是殘暴的冷笑,不是鄙視的壞笑,而是看著他說出「好吃」時,溫柔的微笑。細緻而不張狂,小小的幅度彷彿只為了他展露。

    「白痴。」啟唇,吐出個耐人尋味的音節,推開家門。

    「砰——!」

    一聲巨響從廚房裡炸開,男子先是瞪大血紅的雙眸,下個瞬間掌心直接爆出大量火花,那驚人的熱度甚至將特製的門板轟出焦黑的大洞!

    廢久你在搞啥!!!!!

@

    「小勝......對不起啦,我只是想說每天都是你在做飯,這次換我一下不會怎樣,沒想到......」
   
    從滿是油煙的廚房裡被拖出來時,綠色腦袋瓜垂得很低,鼻子一抽一抽活像個挨了罵不知如何是好的孩子,滿是雀斑的臉紅撲撲,眼眶也是。沒有錯,這就是目前的No.1英雄——
人偶,綠谷出久,外號生活白痴。

    「你把廚房搞得一團糟,這樣有幫到我嗎?嗯?」胡亂揉動自己米色的碎髮,看著那張蠢臉,爆豪齜牙咧嘴,連三白眼的眼角都快翹到額頭去了。平時三餐堅持由自己準備就是為了要避免這個情況,雖然每年的這個日期總要上演一樣的戲碼,他依舊為此而感到極度煩躁,理智線即將崩斷換上衝動以主宰意識。「忙了一天回家還要我幫你擦屁股,你這是什麼意思?」

    站於廚房門口的綠谷沒有開口,扭扭捏捏的將手背在後頭轉開臉,這個角度瞅不見他的眼神是心虛抑或是他者,冷哼一聲,抓著他頭頂永遠梳不平的綠毛逼他直起身,赫然發現——

    那雙清澈的瞳眸裡,竟然滿是笑意!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在那之前,這幾個已到咽喉的字給對方手中過於衝擊的畫面擋個正著,而又嚥回了大腦。

    粗糙的雙手傷痕累累,小心翼翼托著白色的瓷碗,而那之中,有個形狀不甚漂亮的松露巧克力擺在中間。「小勝今天罵人太溫柔了,是遇到了什麼好事嗎?」

    無視他的目瞪口呆,青年不好意思的傻笑,「我在家試了一整天,但只有成功一顆——」

    「不是一整天,是三年吧。」出口反駁,爆豪噴了下鼻息,「我去你的,白痴廢久。」

    接著,拿起巧克力送入口中。

    「好吃嗎小勝?」

    「難吃死了。」丟下不留情的話語,男子推開他步入廚房打開抽油煙機和窗戶,開始熟練地清掃起紊亂的空間,不料腰身被人由後方環住,動彈不得。「廢久你給我——」

    「小勝,七夕快樂。」

    「......臭書呆子。」

    入口即化的溫潤口感,與鮮甜美好的可可粉包覆著這份柔情,令他久久無法自拔的是中間甘與苦揉合成一種化不開的愛戀。

    終於能夠嚐到他親手做的巧克力了,爆豪想。

   

    

arrow
arrow

    叭叭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