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來應景一下,希望各位會喜歡。

 

    可以當作懟懟給媽媽寫的信。
 
    內容牽扯到一點李澤言的約會劇情,ooc有,請各位斟酌觀賞。
 
===========================
 
 
        我跌在薰衣草田裡時,妳立刻就找到了我,將我擁入懷中,亞麻色的衣裙全是那淡香——多年後的今天,我記憶猶新,卻沒有連同妳逆著光的臉龐一起。
 
        普羅旺斯的暖陽沒有想像中的刺眼,但妳仍牽起我的手,攬我在陽傘下,討論著今天的晚餐食材,與是否能讓我參與烹調。
 
        我因為在學校和同學處得不太好而心情低落,妳知道以後,第一件事不是責怪任何人,而是摸摸我的頭,告訴我蘋果派的做法,並說,帶去上學,就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了。
 
        那是我第一次認為做甜點比做菜更有趣,因為我愛上了妳的手藝和那讓大家露出笑容的魔力。
 
        這是最珍貴的部分,我卻在之後才真正學會呵護這感覺。
 
        今天的戀與市晴朗無雲,妳那邊呢?
 
        我想我挺好的,那妳呢?
 
        妳不會理解,我想要親口和妳說話的渴望,並像以前那樣,與妳相擁,讓薰衣草香再次於回憶上加深幾筆。
 
        母親節快樂,希望妳能聽到。
 
arrow
arrow

    叭叭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