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R18了,慎入!!!

--------------------以下正文------------------

等到心情平復了些,我跑進廚房抓了個杯子,倒進蜂蜜和牛奶拿去微波,等到再次取出,金黃與乳白已混在一起,發出香甜而溫暖的氣味。明明自己愛得不得了,卻還是會備份讓我每次來時都能享受這簡單的美好。還記得在國中時,有一次在放學途中遇到下雨,讓我們兩人全身濕透透,谷庭也是把我帶到她家,用這個給我喝……這種柔情,這種細心……如果只屬於我一個人就好了。

    依樣畫葫蘆的泡了第二杯送到谷庭那兒,原本只有達達鍵盤敲擊聲的房間,卻在我進入的霎那爆出一聲類似河東獅子的吼叫,震懾了我。「什麼!?截稿日不能延後!?渾蛋!!!你知道這次……

    應該是在跟責任編輯吵架吧,職業作家還真辛苦,每次都要與「截稿」這檔子是糾結……拿著馬克杯的手又收緊了幾分,我還是……先走,別煩她好了,但是……為什麼心裡會這麼難受?像是被某樣東西抓著那般,懸在半空,搖搖欲墜,沒半點紮實感。

    「玥,請把牛奶拿過來。」谷庭把手機一摔,攤在椅子上,連頭都沒回的丟來這句話,聲線中的不滿已全數抹去,剩下純粹,聽不到情緒起伏。「喔。」我隨意把東西推到她桌邊,坐到她床上。

    妳好歹……看我一眼啊。

    我緊要著牙,故作無謂的翻閱她書櫃裡的書籍,想藉此把這種不該有的想法壓回去。嗯……幾乎都是小說,有自己寫的也有別人的,其他還有唐宋古文大辭典、杜工部集、寫作要點、BL漫、各式各樣的同人誌……跟上次比起來,是不是又變更多了?

    「玥,你覺得這裡男主角要說什麼?」谷庭問著,在鍵盤上飛奔的手絲毫沒有慢下來的意思。

    「不知道。」抽出一本她近期的作品,我隨意、不大認真的翻閱,她的風格怎麼變得那麼輕快?以前不都在誰誰誰去死之類的?

    「玥,你覺得這裡女主角要做什麼?」

    「不知道。」簡直就像……情竇初開的少女!?思及此我立刻回頭,發現谷庭正瞪著我,一雙墨黑色的眼眸已被不知名的情緒刷得灼熱。

    糟了!

    「我在問妳話啊玥。」她走向前來從我手中將書抽走丟到一邊,扣住我的手腕順勢將我按在床上,沒有第二句話,對著我的唇就是一陣狂吻!舌尖勾住我的舌根,唾液多得無法一次嚥下,從嘴角流出,為這煽情的距離增添了難以言喻的黏膩。

    谷庭的舌頭極具侵略性,滾燙得像塊烙鐵,探索我的口腔、纏繞我的牙齦,暴力的描繪我的唇形,像是要印上什麼般用盡全身的力氣!「啊…………等等……不要這樣……

    整個人都,好痛……明明希望她繼續吻下去,手卻扯住她的髮絲阻止了她。發著銀光的唾液被距離拉成了絲線落於我臉,她扣著我的下巴,眼神中流露出悲痛,「妳究竟要挑逗我到什麼時候?玥,我愛妳,愛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妳知道我是如何隱藏這份情緒的嗎?每次妳來我家,我忍得都快要瘋了,妳明白這種感覺嗎!不懂吧……深深愛著,對方卻渾然不知,還被她的家長討厭得要死——

    「我爸討厭妳又怎麼樣!我……喜歡妳喜歡得要死啊!」聽她這麼一說,熱得發痠的眼眶因情感潰堤而抓不住放肆的淚,任由它們濕潤我的紅透的雙頰,放聲吼出我最真摯的情感。谷庭原本靠在我臉旁,結果被我的大音量嚇到,按著耳朵,蹙了蹙眉。我又……傷害了她嗎……?都是這樣,都是自己的私心在作祟——將她從地獄深處拉起,到了天堂與地獄的交界點,再無預警的放手讓她跌落……我好恨我自己,這樣愚蠢、自私的自己。

    「玥,不要自責。」谷庭將頭部埋進我的頸間,由西溜西溜的聲音來判斷,因該是在嗅聞我尚未全乾的髮絲。那份熱度慢慢移動著,連帶著鼻息和绯舌的暖意,用令人崩潰的溫柔輕輕吻著我最為敏感的地方——耳廓。

    她為什麼……沒有責備我?如果用罵的,我會更為輕鬆,但……也會特別痛苦吧……還是說她已經考慮到了這點?

    完蛋了,好喜歡。

    推推她的手臂示意先別壓在我身上,我有點艱難的掀起上衣、褪去內衣,將酥胸整個暴露在她面前,展露無遺;擺動著腰肢,將下半身的衣物一次扯下丟到床底,雙手繞過愛人的頸後,與她緊貼,感覺著布料對乳尖的刺激。「……可以喔……」我努力撐起軀體,谷庭卻再次推倒我,把床單弄的皺成一片。

    「好,那妳先不要動。」手攀上我胸前的高峰,她使力揉捏,用舌頭靠在乳暈上纏繞,等到那裡染上一層豔紅且變硬挺立後,才開始有些壞心的吸吮。先是掌心的冰冷,才是舌尖的滾燙,腰部傳來的痠麻越漸擴大,幾乎快要讓我失去理智。

    「啊、啊……唔嗯……」第一次在她的注視之下吐出嬌喘的感覺非常奇妙,彷彿整個人都因那聲線而熱切的顫抖,分不清此為現實,抑是夢境。收緊扣著的十指,我繞在谷庭頸項之後的手還是死都不放開。

    ……咿啊……!」體內的快感因她的玩弄而飆到一個臨界點,我驚呼一聲——我的身下,好像有什麼正在流淌。難道說,光是被她碰觸胸部,就能讓我高潮?

    她似乎也察覺到了我的異狀,手伸向我那從未開發,不經人事的少女地,一瞬間,那個部位傳來使人暈頭轉向的酥鬆感,連著劇烈到開始撞擊肋骨的亢奮心跳。「有那麼舒服嗎?床單,濕了呢。」指尖頻繁的蹭著與搓弄,泌出的體液隨著谷庭說的「好甜」而更加大量。

    現在的我,在她眼中究竟是何等淫亂的狀態?

    「谷庭……快點……用手……!」我哭泣似的渴求,生理淚水奪眶而出,腦子已經無法正常運轉,好想要、好想要她、好想被她進入……

    「我用什麼方式還要妳管?」雖然這麼說著,谷庭還是將手指湊到我嘴邊:「來吧,舔濕。」

    抓住她蒼白的手,我怯怯的伸出豔紅的舌舔含——她的手指有些粗糙,指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時間打字的關係感覺上十分厚實……像在品嚐著料理那般,我從一開始的稍稍遲疑成了瘋狂而忘我,讓她的手在我唇間進出。體液的微腥,唾液的淫靡,所有感官,都被她佔有著啊。

    「玥,可以了。」她從我嘴裡抽出濕得一蹋糊塗的指頭,在昏暗燈光的襯托下發出微微亮點。沒有停頓,首先摩擦入口處,再將那異物送入我的世界。「……谷庭……好痛……!」

    絲絲縷縷的痛楚混著極大量的快感使得那裡收縮著絞住她的手,我發出嬌媚得不像哀號的喘息,眼裡全是水霧,無法將谷庭的表情看清。「等一下就不痛了,玥乖。」接收到我的聲音,抽動的力道果然小了一點,但那近似拷問般的研磨比直接的移動更能讓人沉淪在快感的漣漪中,久久無法自己!舒服且控制不住的快感蔓延到全身,連耳朵末梢都像被火焰燒過,又熱又麻,我正笨拙的接受她交給我的一切,好滿足……

    手指的數量增加到三隻,抽插的速度慢慢提升,她刮搔著我的內壁,頂入深處的嫩肉,戳弄按壓,渴望的感覺立即直線上揚,使鼓譟的血液衝進腦部,我抓著她的衣服想將兩人的距離在拉近一點——如果能合而為一,那就太好了。「啊啊……哈啊……不要、停下來……嗯嗯……

    身上那人沒有說話,只是持續動作並把唇覆在我的唇上,如初吻般極淺而滿富情感。

    「我愛妳,玥。」這段時間內,谷庭將它的吻印在了我身體各處,而我很配合的毫無反抗,任由她擺佈——直至第二次高潮。「……嗯哈……!唔嗯……啊啊……我也……是啊……!」

    慢慢抽出異物,谷庭輕咬我的耳廓,小小的聲音縈繞在耳邊——「祝妳好夢,我愛妳,我最喜歡妳了,玥。」

    我下意識用僅剩的體力點了下頭,鼻腔裡全是她身上混和皂的味道。閉上眼,我虛脫般的倒在她懷裡。

ΩΩΩ

    「老師!妳知道有多少讀者在等妳的心作品嗎!?妳竟然又給我拖稿!拜託妳有一點職業道德好不好?」

    「編輯大人,你自己說啊,當你在和自己女友恩恩愛愛卿卿我我時會想到要催我搞嗎?絕對不會啊!」

    「妳這傢伙——

    霹靂啪啦霹靂啪啦,隔天早上把我吵醒的就是這些聲音,我揉了揉惺忪的雙眼,拉開棉被想下床——同時發現谷庭在床頭放了套乾淨的衣服。好貼心,只為了我一個人的貼心。

    穿起剪裁合身的T恤和短裙,我笑得眼角都彎了,谷庭碰巧打開門拖著一個無意識的人形物體走進來並把東西丟到房間角落,她對我比了個「噓」的手勢要我什麼都別問。

    那個人應該是被她敲昏孩怎樣的完全不會動,安靜得有點可怕。我敵不過好奇心的慫恿,開口問道:「呃……那個,谷庭——

    她修長的食指抵上我微啟的唇珠,清澈得神奇的黑色眸子直視我,「編輯大人吵到妳睡覺了嗎,等他起來我幫妳揍他。」說著,她靠上來與我接吻,溫柔而細膩的單純交疊在一起。「不……其實我是被妳K他的聲音吵醒的啊……

    聽我這麼說,她對我眨眨眼,歪了歪頭,「啊啊……抱歉。」親了下我的前額,她從衣櫃抓出正式服裝換上——那是只有在見面會或簽名會時會穿的正式服裝,她要……

    「玥,走了。」背起包包,她回頭將我從床上拉起。「走去哪?」

    扯開嘴角,谷庭送給了我一個微笑,純淨而真摯。等等,她臉上……竟然出現了表情!?她在笑!我幾年沒看過她笑了?「當然是去找妳爸,跟他談判叫他放人,啊,差點忘了。」她拉開包包拉鍊,拿出一個看似奢華高貴的紫色小盒,對著我單膝跪下,打開了它。

    ——鑲著數顆小小粉鑽的戒指被天鵝絨包覆著,現在我眼前「吶,妳可以,嫁給我嗎?」

    我看著她認真的眼神,先是稍微收起嘴角的弧度,才再次綻放笑靨。「當然……願意啊……!」迎向前死命的抱住她,激動的感覺將全身上下染得滾燙,尤其是發酸了的眼眶。透明的液體浸濕視線,一眼望出,彷彿整個世界都在晃動崩解。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話啊……

    谷庭回擁我,摸摸我的頭,溫柔而帶有感情——爸爸給不了的,她全都給了。「這樣的話,就只剩岳父大人那邊要搞定了。」

    「嗯!」牽起她的手進而十指交扣,我們倆相視而笑,走出公寓,往我家的方向邁進。昨天還灰濛濛的天空此刻已放晴,掛上了淡淡的彩虹。未來的路或許漫長,但……只要我和谷庭對於對方的愛都沒有減弱的話——

    一定可以有被承認的一天。

    我如此深信著。

<END>

-------------------------------------------------------------------------

完結了!!!完結了!!!完成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太開心了!對不起這篇有一點爆字數,啊哈哈哈。

希望每位讀者都能看得開心,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18 GL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叭叭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