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同人文,不喜慎入。

    架空設定(小混混路人奈布和自尊心高的大學生裘克)

========================

    「我要幹你。」尚未反應過來,撕開保險套的聲音就已經先傳入男子耳裡,讓他徒勞的掙扎更加邁力,不過搖擺著的臀部究竟是誘惑還是邀請,奈布可管不了這麼多。

    紅髮那人緊貼上了暗巷略帶油污的牆壁,但倒著來看卻雌伏在自己身下。從不知道哪裡抓來的繩子綁住對方手腕,拉高扣在頭頂,小巷盡頭的光點恍惚如畫。這傢伙正努力著不被片面的光明舔上,奈布嘁出一聲壞笑。

    兩人不是第一回做這種事,換句話說,裘克並不是新手,因此他很安心地將那薄薄的塑膠套安置在自己勃發的男物上,試圖用唾液潤滑他乾澀不已的地方,進而伸入拓展。「比處女還緊。」

    「不、你住手……」

    就是看上這種個性男子才會三番兩次將他拖到這裡疼愛。空下的手捂上那人同樣識趣的性器,奈布知道要怎麼讓他得到愉悅,打著不整的拍子揉捏前端,裘克便已快撐不住眼眶,嚶著生理淚水要他放開。

    雖說出色的獵人不會讓獵物在落網之前感覺到一絲不對勁,但他早已等不及,只想學著一頭公獅在交配時狠狠咬住對方的耳朵,逼對方向他臣服,告訴對方只有自己能夠滿足他。

    那人是個高傲的、考上頂大的大學生,而他只是個適合待在暗處與不對頭的傢伙火拼的混混,如果要使這名男子丟下自尊,這方式應該要立竿見影才對,但他沒有想到,對方可以在他身下堅持那麼長的時間。「住手?我當然可以住手,但你這裡不是這樣說的啊。」

    反覆磨蹭柱身,從剛剛的哭喊變成了夢囈,像是捏著鼻子才擠出的聲音傳到他耳裡是另一番風味。

    強忍快感的裘克連後頸的皮膚也一片淡紅,與他正攻略的地方色澤相差甚遠。中間殷色,外圍帶點嫩粉,不知道怎樣的男人才能真正讓他自願張開腿,在玩弄乳頭的情況下便能輕易使他得到快感。

    「滾開……你給我滾開……」

    「我不要。」舔上的嘴角有點乾澀,奈布幾乎要失去了耐心,但依照前幾次的經驗,必須讓他發洩一次人才不會昏過去,因此他從後方探入深處,除了按壓那塊軟肉,手上也不減速,反而更勤快地套弄。

    裘克站不穩了,整個上身貼在牆上想找到支點,自慰似的動作使乳暈發燙——他醒悟到他唯一能依靠的只有方才回到頭上、沾著體液的健壯手臂。

    對方是真的想用後面讓他高潮——粗糙的牆面再加上對前列腺的刺激,裘克雙腿一軟,瞬間褪去幾分力,向後仰倒直攀頂點,墜在奈布結實的懷裡。「這樣就洩了?真遜。」

    「要你管……等一下!還沒!」

    「要你管。」吟著那人才剛說過的字詞,男子臉上的笑容充斥著侵略性的傲氣,挺腰一送,將人押在自己與牆壁之間,品味著裘克略帶情慾的痛呼。「啊啊……不……」

    他享受極了,連呼吸都亂了套,動作粗暴,肉體碰撞的聲音絲毫不在拍點上。想著自己不可能成為一名節奏樂手,奈布加大擺動腰肢的幅度,笑得猖狂,「你不打算說些什麼嗎?像是我每次教你的那樣。」

    「誰要啊……喔不、那邊……」

     腰窩一按,自己的分身完全埋在了對方體內,輕輕在那個位置撓癢似的挑逗。

    越是不說,說出來時效果越好。

    抱著一絲玩味,奈布冷下臉揪著裘克的頭髮,無預警停下抽送,感覺爭先恐後推擠的媚肉嘬住性器,下顎擱在對方肩膀上:「你確定不說?誠實點吧,你的腰都忍不住自己晃了還矜持什麼?」

    「你騙人……啊!」深處才剛要朝前端吸吮便被男子撞開,刺在敏感的那一塊,裘克哭喊出聲,卻又怕自己荒謬的行為會為路人恥笑。

    想想看,堂堂一個頂大生居然會在暗巷裡和另一個男人做這種見不得光的事情,就算報紙不報,小圈子內的輿論也會將他壓垮。但是,他就快要……!

    「嗯?啊……你啊,真的很有用後面的天份。」見他一陣痙攣,奈布一愣,立即會意,訕笑道:「第一次前列腺高潮的感覺怎麼樣?」

    雙腿癱軟,想是對方手也酸了,裘克被放到滿是污漬的地上,赤裸的膝蓋被小石子劃出痕跡,他卻完全無法顧及——那感覺是從後庭開始的,像是熱流竄進尾椎,接著整個下半身都浸泡在快感之中。

    之前做的時候,男子都會空出一隻手刺激前面,但這次食髓知味的身子已經知道了要怎麼讓自己快樂,光是刺激那個點就差點讓他射出,但後方的快感來得更猛更快,只能用額頭摩擦地面傳來的刺痛保持理智。

    腰肢軟下,臀卻在對方的控制之下翹得老高,擺出那人滿意的姿勢。「你給我……閉嘴……」

    嘴硬換來對敏感肉穴的凌辱,他分不出究竟是腦是否尚握有身體的主權,對方正在逼迫他的精神屈服。

    性器與那點的距離又回到一開始那樣不遠不近,奈布正細細品茗突破他心牆的可能性,故作溫柔:「你乖乖說嘛,剛剛不是很爽嗎?說了我會給你更多。」

    「嗚……!」

    打靶打偏那樣,不規則的撞擊沒有一次落在前列腺上,裘克高潮後的身體又泛起一波波熱潮,分身垂著銀絲,與地上的污濁混在一塊,散發淡淡的淫靡味道。

    那人說了,只要示弱,就會給他想要的。

    只要向他示弱……

    「我、我……」

    「嗯?」像是想先讓他嚐點甜頭使接下來的事更加順利,奈布動腰一挺,精準地戳上敏感點,「繼續說啊,我沒叫你停呢。」

    「我喜歡、我喜歡被幹……快、快點操壞我的小穴吧……」幾乎講得像在哭,但聲音中的快意又那麼明顯,裘克顫抖到連手肘都有點磨破。

    「喜歡被幹?是不是把你丟到路上隨便一個人上你你都很樂意?」

    「不、不啊啊……」性器脹到會疼的程度,對方故意在淺處緩緩移動,惹得他又是一陣痙攣,「只有你……只有你可以、可以操壞我啊——!」

    男人的活物硬得發燙,貫入深處的瞬間前後同時達到頂點,灼熱的體液在早已濡溼的地面灑了一片。

    奈布見狀又伸手套弄,粗魯得幾乎是在強迫一頭乳牛產出過量的母奶,下身更是在絞緊的後穴中來回穿梭,使裘克又攀上一次乾性高潮,倒下時差點連呼吸都忘了,只能沉進他給的快感當中。

    「下禮拜,同一時間。」抽身,隨手將套子剝下一丟,剛好貼在身下之人顫抖的臀上,解開手上麻繩,褲頭拉鏈一提,往暗巷的更深處走去,直到靛青色的兜帽也融入晦暗。「唔……」

    餘韻過去,裘克才真正奪回被抽走的力氣,衣服一件一件穿,蓋不去對方在他身上留下的味道。

    可以的,就像平常一樣。朝另一頭走,他狼狽地背著背包往宿舍蹣跚而行,中途有好幾次差點跌倒。

    不對,不一樣。

    才剛無心地想起與對方歡愛的場景,他的身體便產生了自己無法承認的變化。

    他在渴望。

    「我在想些什麼……」當他清理完傷口躺回床上,右手下意識地向後伸入褲裡,撫摸那被操幹得紅腫的地方,接著無以自制地探進兩指,左手則按住了嘴,試圖止住聲音。

    該死的……你究竟對他的身體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叭叭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